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花(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花(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在幫我。她在幫我走出陰影!太不可思議了! 

  ——田雯 

  這是她的家?天啊,確定這不是我國的博物館? 

  ——李茜茜 

  “田雯?這是你的家?”李茜茜有點兒不敢相信了,“這分明就是國家博物館嘛!” 

  “好了,你別開玩笑了。快進去吧!”田雯微笑着做了個請進的手勢。 

  “那好,我們進去吧!”李茜茜斂起誇張的表情,衝著田雯一笑,鑽進了客廳。 

  來到客廳,只見一盞精緻的水晶吊燈懸挂在天花板上,更顯示了與眾不同的身份。 

  “田雯,你到底是什麼身份?”李茜茜有點兒不敢相信了。 

  田雯嫣然一笑,對着李茜茜說道:“我是‘田氏集團’總裁的女兒呀!” 

  “難怪呀。”李茜茜彷彿鬆了一口氣,“嗬,難怪你家這麼有錢。我都不敢恭維了,您這位千金大小姐要是有什麼事我可但當不起呀!” 

  田雯嘟起了嘴:“誰要你擔當什麼了?我可沒這麼說呀!你還把我當不當朋友呀?” 

  李茜茜笑了笑,說:“誰說不和你做朋友了?我來幹什麼了?你都忘記了嗎?” 

  “好了好了。我們促膝再長談吧!嘻嘻。” 

  伴着一屋子的歡聲笑語,兩個小女孩睡下了…… 

  第二天 

  “李茜茜,謝謝你。自從有了你,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田雯在吃早餐的時候不禁對李茜茜道謝。 

  “沒什麼,如果換作是你,你有一個憂鬱的朋友,你也會幫助她的,對吧?”李茜茜打趣的說道。 

  “嗯。”田雯點了點頭,“時間不早了,我們去上學吧。” 

  “好。” 

  兩個小女孩的身影消失在巨大的房子中,但不知,黑暗中一隻巨大的魔爪真慢慢伸向兩個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之花(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花(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