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花(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花(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嗯,不錯,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自從李茜茜來到我的身邊,朋友越來越多了呢! 

  ——田雯 

  他是誰?我怎麼有一股不詳的預感? 

  ——李茜茜 

  清晨總是那麼美好。陽光在路旁的林蔭道投下一縷綠蔭。林蔭道上,有兩個瘦小的身影正想學校方向走去…… 

  “叮鈴……”上課了。同學們都迅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唐老師步伐輕盈的走上講台,身後還跟了一名男生。 

  “同學們,從今天起,這位同學就和我們在一起了。大家歡迎!”唐老師面帶微笑地說。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唐老師又接着揮揮手,大家停下了:“同學們,讓他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男孩開口了:“大家好,我叫楊文軒。以後請多多指教。”說完,一個標準的90度鞠躬,持續3秒。 

  “嘩——”班上一下就鬧開了,從開學以來,還從未受此大禮呢! 

  突然,楊文軒的目光鎖定在田雯身上,那目光有驚訝,有憤怒,還有一絲悲傷…… 

  田雯也注意到了楊文軒的異常,剛抬起頭,就和楊文軒的目光撞在一起。田雯也多了一絲疑惑:為什麼他要一直看着自己呢?我又哪點兒不對勁嗎? 

  “楊文軒。”唐老師的話把田雯和楊文軒的思緒拉回了課堂上,“田雯旁邊還有一個空位,你做她旁邊吧!” 

  “好……” 

  一節課像一眨眼似的過去了,田雯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這個問題困擾了她一節課。李茜茜也走了過來,看到田雯這個樣子,也不禁擔心起來。 

  “田雯,我覺得這個楊文軒好像有問題。”李茜茜也說出了她的疑惑,“他盯着你看了好半天!” 

  “我也知道啊,或許……哎。”田雯搖了搖頭。 

  就是這時,她們看見楊文軒正向她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愛之花(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花(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