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天使的壞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天使的壞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問才知道,兩家決定兩人“訂婚!”“天啊,這不是開玩笑吧!”“誰跟你開這麼嚴肅的玩笑呢!”家長一方說你們鴛鴦成雙,一方說天造地設的一對,各有理由,展開勸說大戰。天哪,結果竟然是這樣!白憐香感到天旋地轉:“哈雷慧星是不是撞地球了?”而尹耀陽更誇張,他的感覺是頭暈目眩:“真主啊上帝啊,大慶油田不產油了……” 

怎麼辦,3個月後就搞定,在全省最豪華的酒店舉行訂婚大禮!兩人天天都心煩意亂,無心聽課,心不在焉,不知道思想飛到哪個星球去了。至少,大概是銀河系外吧。 

同學則是興奮個半死:“同學一場,別忘了給包喜糖!”“……(沉默)” 

7天就到那個“世界末日”了,這回可真是沒救藥可找了。白憐香問尹耀陽:“怎麼辦啊,都是你害的,你當時是不是忘了吃藥就開始神經病發作了啊!” 

“想想……(突生“妙計”)哈哈,知道啦。” 

“什麼什麼啊。” 

“逃婚啦,這年代最流行離家出走了。” 

“如今也只能這麼辦了。” 

“呵呵,本天才想出來的主意就是不同凡響呀……” 

“說你胖你還喘上了,哼……快點準備行李啊,馬上出發!” 

“這麼快!?” 

“別美啦,”白憐香開始整理衣服,“本小姐是絕對不會嫁給你的,放100個心吧你。對了,離家出走,去哪呢?” 

“我怎麼知道呀,我當時只是出個主意而已哦,與我無關。”尹耀陽開始用盡全身力氣逃脫責任。 

“尹耀陽,你……(無限憤怒,恨不得打扁這該死的尹耀陽)這樣吧,暫時到雲南躲避一下。” 

“雲南,那麼遠的地方!白憐香,你有精神病吧你,神經短路啊?” 

“那你說說啦,不出主意,還在那裡烏鴉般地鬼叫,沒事幹啊?” 

討論兼爭吵中……決定兼打鬧中…… 

恢復正常! 

討論完畢! 

兩人開始整理衣服,春夏秋冬各季節俱全,以備不時之需。還有日用品、藥品,作為日常生活中的急補物品。 

“有沒有搞錯呀,是離家出走還是觀光旅遊啊,都整理了1天耶,我都快累得骨頭散架啦……” 

“真是只正宗的加菲貓,又懶又煩又笨蛋。不一會兒還要去買火車票呢,你想走路去啊?” 

“天哪,你想整死我,還是你去火車站吧,讓我休息休息嘛……” 

“想得美滋滋甜滋滋笑呵呵樂呵呵的吧你,趕快起來,去火車站買票!不然你一個人鑽下水道去,我又不是吃飽了撐着,管你,哼!自找苦吃。” 

白憐香只得表示投降+屈服的端正態度,1分鐘后穿好外衣,和尹耀陽進軍火車站…… 

“哇靠,擠得我都成肉扁了,真是要命。”白憐香抱怨道。 

尹耀陽不以為然:“那你就等着見閻王去吧,我可沒那麼好心去攔你。” 

“尹耀陽,你……”(不只一般而是絕對非常地氣憤) 

花了9牛2虎之力才買來兩張珍貴的火車票。白憐香和尹耀陽捧着那比鑽石還值錢的火車票回租的房子里,瘋狂地睡覺,到第二天一早11點才起床。 

“啊,我的天,這麼晚啦!白憐香,你這隻大肥豬,快起床啊!”

您正在瀏覽: 戀上天使的壞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天使的壞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