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天使的壞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天使的壞3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林惜玉(注意!憐香惜玉)老師接待了他。尹耀陽成績優異,這正是老師最想要的學生。上課啦,林老師帶尹耀陽到班級見同學。真是奇怪死了,白憐香滿腦子全是憤憤,怎麼尹耀陽轉到哪裡就要轉到自己班上啊。尹耀陽先是幽默風趣地作了一番自我介紹,博得滿堂彩(白憐香只是馬虎又勉強地拍了幾下)。老師見很多人與空氣同桌(不知為什~尤其是女生),就盤算應該把尹耀陽這個大帥哥+好學生安排在哪裡啦!還沒掃兩遍,就盯准了白憐香。雖然白憐香早就把女孩隱形規則弄得千蒼百孔,搖搖欲墜,但是林老師偏偏就喜歡上這個家境超棒成績平平“武功高強”的美女(註:林惜玉老師是女滴,不要產生不潔聯想,不然受拳腳是難免的!Thank you very much.)!“尹耀陽同學,你就坐那裡(手指白憐香)吧!”不顧白憐香生氣至極的表情和各女生心懷妒忌的憤恨,尹耀陽坐在了白憐香的旁邊,放下書包拿出書本,按照老師的要求看課文。 

下課老師回辦公室后,女生們幾乎都拿出心愛的青春校園小說拚命看,外加帥哥美女的卡通畫像,請你絕對相信讀書是件快樂的事。按照說白憐香總要有點 

“女生”模樣吧,告訴你,就是把白憐香拿去擰乾去榨汁也弄不出舉止很女生的味道來(被白憐香狂扁)。最能讓別人覺得她女生味的只有她那傾國傾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國色天香沉魚落雁的外貌。從頭髮到臉蛋,從肌膚到身材,無不讓人迷醉,比喝千年老酒還舒服萬倍。省長大人也納悶,自己女兒年輕漂亮,美麗至極,怎麼就舉止不夠優雅得當呢!說是夫人遺傳的?她那可是品行道德絕佳哪。就算傻瓜也能從此長篇大論里猜到,白憐香沒有動過青春校園小說之類有點“花痴”感覺的書籍。下課時的她總是看些外國小說,偶爾會看原版。雖然全是英語(很有挑戰性),讓普通人頭暈目眩,但是對白憐香此等英語超級極其特別以及絕對非常棒的女孩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說實話,白憐香可能幾乎把各科技能全集合到英語來了!不過,白憐香真的只有英語、美貌和家境?當然不一定啦。至於她還有什麼特長,後面會嚇你一大跳!先不說哦。 

上完所有課程,大家都疲憊地回家。而白憐香和尹耀陽呢,則回到租房嘍。 

“聽說馬上就要分系啦。”白憐香一邊拿作業本一邊說。 

“早該分。都沒系了,不就沒戲了嘛,沒戲還有希望?”尹耀陽“妙答”。 

“……(無語)” 

做完作業,兩人都各自上自己的床睡覺。 

早上,難得難得啊,尹耀陽很早就起來了。果然不出所料,白憐香還睡得很香呢。尹耀陽突然想起:完蛋,忘了買蛋糕麵包和酸奶……只好下挂面!叫白憐香起來好好煮飯,誰知白憐香卻說了一聲“你是豬啊”又睡了。“真是只正宗的加菲貓,”尹耀陽嘀咕道,“倒是我,堂堂富家少爺竟然淪落為保姆,真是夠倒霉的。”罷,只好去廚房折騰了好幾番,才搞定兩碗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挂面。更讓人氣憤的是,那個該死的白憐香竟然還沒醒來……忍無可忍……“白憐香!7點半啦!”“不會吧,這麼晚才叫我起來,尹耀陽,你這隻大豬頭!”跑到客廳一看鐘表:“尹耀陽,你斷子絕孫不得好死!才6點50,你眼睛有毛病啊!”這時的尹耀陽快快地吃完挂面,丟下一句“小朋友,你怎麼總是說自己啊,這樣可不好”便溜之大吉了。 

“尹耀陽,你等着……”白憐香以神舟8號(好像還沒出來哦)的最快速度做完一切必備工作后沖向學校。 

到班上,竟然沒有遲到!學校女生沒人佩服她,誰叫她長得美妙絕倫,根本不用化妝,速度快是當然的么。 

就這樣匆忙着度過3天,風暴來臨。 

這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但是緋聞大起。大家都傳言,打扮妖冶性格嬌氣的陳迷媚喜歡尹耀陽!幸好尹耀陽不怎麼在意,才勉強緩和了一些。 

這件事可不算完。無論是本校還是外校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歡白憐香。其中有個很大膽的男生是葉天永,不甘暗戀着白憐香,天天來名揚中學排玫瑰陣,送很貴的禮物,其他女生都羨慕得眼珠快蹦出來啦,而白憐香卻不為所動。“這個該死的傢伙煩死了,要不是我爸不讓我欺負他,我早就把他幹掉。”白憐香憤憤。 

“應該把他趕走。”死黨魚玫薇說。 

對哦,白憐香想道。醒!“烤魚,怎麼趕啊!”

您正在瀏覽: 戀上天使的壞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天使的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