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天使的壞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天使的壞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笨蛋,找個帥哥助陣啊,如此這般……” 

“找誰哦?” 

“不是現成的就有一個嘛,你同桌就可以啦。” 

“他……好吧。” 

下課,找尹耀陽。還沒說完,尹耀陽就答應了:“可以啊。”沒想到這麼好就搞定了,白憐香那個爽啊。 

趁校園操場最多人的時候,那個葉天永又跑來了。他擺好了玫瑰陣,送來了個玻璃百合,水晶透明,用粉紅色的禮盒包着,格外引人注目,討人喜歡。“憐香……”葉天永還沒說完,竟然就看到白憐香和尹耀陽挽着手來到他面前。“葉天永,真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白憐香笑着說,話語中的委婉里還帶着分明的逐客令。“憐香,啊,你……”“實在抱歉,”尹耀陽該出手時就出手,“我先走了一步。對啦,我和憐香還要去公園玩玩,下次我和憐香一同陪你欣賞名揚中學的校園景色。再見!”白憐香也說:“拜拜!”然後和尹耀陽一起走了,只剩下葉天永喃喃道:“憐香啊憐香……我絕不會放手的!” 

本以為事情過去……但是這可沒有那麼簡單,第二天的時候白憐香正在看原版的《亂世佳人》,結果魚玫薇來“報告”:“天啊香香,那個葉天永又來了!”“不會吧,不要給我開這麼有炸藥味的玩笑耶烤魚,昨天我已經把他徹底T啦。(無辜)”“不可能不可能,你自己去操場看看吧,那小子笑得可比鮮花還燦爛,還擺了個超級巨大的玫瑰陣!”“天啊地啊神啊主啊,救救我吧……” 

“白憐香同志,”尹耀陽又走來,“這次你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啦。” 

“尹耀陽!(憤怒)……(微笑)那你幫幫我吧!” 

“看你那麼可憐的樣子哦,好吧!本人是不是很有大俠氣概哦?” 

“(該死的尹耀陽,臉皮簡直比牛皮還厚,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是是是,那快走吧,不然追到班級就不好辦了。” 

尹耀陽和白憐香一同出擊。很多女生看着那巨無霸玫瑰陣容,像麻雀般議論紛紛。誰知一走近葉天永,葉天永的笑容陽光得簡直能燒焦地球:“憐香,別騙我了,尹耀陽只是客串你的男友而已。”“這……這誰告訴你的?”“還有誰,當然是陳迷媚嘍。”“(陳迷媚這個該死的狐狸精,竟然向葉天永這壞東西打小報告,簡直是不要命了)葉天永,我告訴你,你可別老是聽信陳迷媚說的話。尹耀陽就是我的正牌男朋友,怎麼也改變不了。”“憐香,謎底已經揭開,還是先讓尹耀陽走開吧。”“你……你……(氣憤!葉天永你死定了)”“好,就算尹耀陽是你男朋友,那你讓他親你吧,這樣我才會相信你們是情侶關係,不然……”這時的女生都開始私下討論,都說好戲就要上演了!本來,白憐香想在尷尬中逃離現場,誰知尹耀陽竟然用右手托着她的下巴,吻着她。兩個人的雙眸對視着,白憐香根本措手不及。雖然只是短短的3秒鐘,但是在白憐香心裡怎麼就那麼漫長啊。等尹耀陽鬆開她,面對葉天永霎時蒼白的臉,從容不迫地說道:“葉天永,這回你該相信了吧!我和憐香可要去咖啡屋喝杯咖啡,那就先走啦?”白憐香這才清醒過來,對尹耀陽說:“耀陽,我可不要天永走呢,我很想和他玩玩。”天永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和白憐香“玩玩”了,不用說,被白憐香狂K是免不了的,葉天永在鼻青臉腫里被眾人扶住,背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而女生則慢慢散開,只剩下尹耀陽和白憐香。不知道那段時間怎麼度過,胡里糊塗地就到放學,兩人一起到KFC吃一餐,白憐香請客。 

不久,雙方家長都知道這件事,還明白兩人“同居”。本來已經打算好好被K完一頓,誰知兩邊家長到一塊談談,出來卻喜笑顏開歡天喜地高興至極。

您正在瀏覽: 戀上天使的壞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天使的壞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