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花遇上天使(大結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花遇上天使(大結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班花遇上天使(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班花作文 上天作文

“姑姑,你別怕,我們這就去找惡魔,把他給剷除,以保天使國安寧!”我和羽兒異口同聲地說。 

  還沒等紫櫻姑姑反應過來,我們就衝出了門。 

  幾乎找遍了天使國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沒看見惡魔的影子。正當我們失落時,一個高大的影子從我們面前一閃而過…… 

  “惡魔!站住!” 

  我們追趕着。終於,在神殿,我們和惡魔都停了下來,對峙着。我和羽兒知道,和惡魔的戰鬥就是今天了,今天,一切都要做個了斷。我似乎有點緊張,畢竟這關係著天使國的安危,一旦我們失敗,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和羽兒都互相看了看對方。“開始吧。”羽兒淡淡地說。 

  於是,我的魔心劍和羽兒的天心劍重合在一起,我們念出了各自的咒語。瞬間,兩把劍發出巨大的威力,把惡魔擊中了,但惡魔只是後退了幾步,沒有一絲恐懼。突然,羽兒衝過去,把劍刺向惡魔的胸膛,我怔住了,但隨即反應過來,瘋了似的叫着:“羽兒!別過去!那樣你會沒命的!” 

  一切已經來不及了,羽兒的劍已經刺進了惡魔的胸膛,羽兒自己也受到了惡魔的致命一擊,昏倒在地。惡魔掙扎着站起來,向我撲過來,我大叫一聲,眼看惡魔就要把我打倒在地,我立即一閃,站在惡魔的後面,等他轉身的那一剎那,我把劍刺向了他…… 

  劍準確無誤地刺穿了惡魔的心臟,是的,他死了。但我卻笑不出來。因為羽兒跟惡魔同歸於盡了。我似乎覺得臉上濕濕的,手觸摸了一下,那柔軟的水是什麼?是淚嗎?是的。此刻我全身已經癱軟了,看着昏倒在一旁的羽兒,我任由淚水在臉上流,卻無能為力…… 

  我抱起羽兒,向王宮走去。剛才經歷的一切都好像是夢,我簡直不敢相信…… 

  次日清早,我把羽兒葬在了櫻花林里,我跪在墳前,哭了好久,淚水隨着櫻花瓣飄了去。我不止一次地想:羽兒,你為什麼要離我們而去呢? 

  我寧願相信這一切是夢,我回到了地球,我的生活還是那麼平靜,但是卻少了羽兒,變得好空虛。到了學校,老師問我羽兒怎麼沒去,我只說是轉學了。但我心裡的悲傷,又有誰能理解呢? 

  很快地,一年就過去了。 

  2月25日,也是我的生日。今天的我很快樂,很多朋友都來為我過生日。生日上,朋友們要我許個願,這時,門鈴響起,我連忙去開了門,一個女孩走了進來…… 

  “羽兒!” 

  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沒錯,那真的是羽兒!難道羽兒真的復活了么?難道…… 

  “雪晴,祝你生日快樂!” 

  真的,是真的!她的聲音,她的樣子……她真的是羽兒,我不是在做夢,她真的是…… 

  “好了,快許願吧!”朋友們說。 

  我許了願,我的願望是:永遠都和羽兒在一起! 

  當天晚上,我連忙問羽兒究竟怎麼回事,她笑着說:“多虧了你把我葬在櫻花林,櫻花林里的精靈們救了我,她們用你的眼淚熬成藥給我喝,幾個月後,我竟然復活了。這可都是你的功勞呀!因此,我父王和母后特意讓我來地球找你,以後我們又能在一起了!” 

  我聽得暈乎乎的,這一切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羽兒能和我在一起,只要我們都快樂,就算是多麼不可思議,我也會很樂意地接受這個完美的結局!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當班花遇上天使(大結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花遇上天使(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