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髮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髮記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只進過一次理髮店,而且還是極不情願的。不過,我現在又成功地第二次跨進了理髮店的大門。什麼?你不相信?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記得小時侯,外婆、阿姨、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理髮,聽到那麼多的人帶我一個小不點去理髮,你肯定會問:“用得着那麼多人嗎?”當然,還不是因為我怕理髮,我的屁股只要一沾到理髮店的凳子,就手足舞蹈地哇哇大哭起來。又是打拳,又是踢腳,最後還來了個“無影旋風腿加無敵雙拳”,可是幾個大人還是無動於衷,硬是把我按在凳子上。最後,我使出全身的力氣,跳下了凳子。理髮店的阿姨也奈何不了我,就由着我跑出去了。從此,我再也沒去理髮,都是媽媽趁我睡覺的是時候偷偷剪的。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還是真是天真可愛。

  周末的時候。媽媽又叫我理髮,在這之前媽媽可是給我做了無數的思想工作:什麼剪了的頭髮還會長起來,現在的頭髮一長一短不好看等等,可我還是不高興。最後,還是爸爸一句話把我鎮住了:“剪了頭髮就給你買MP3。”這時我的臉才晴轉多雲,巴不得馬上就有一個MP3。我們來到理髮店,裡面擠滿了人,這下我可高興啦!心想:不用剪頭髮了。拉着媽媽往外走,可是媽媽不同意,一定要在那裡等。

  總算輪到我了,我坐在位子上,雖然不像小時侯那樣逃跑,但心就像一隻小兔子在砰砰亂跳。我閉上眼睛,耳朵邊只聽到“咔嚓!咔嚓!”聲,我睜開眼睛,只見理髮的阿姨熟練又快速地剪着我地頭髮,我的眼睛膘了一眼地上的頭髮,多得不得了。媽媽在旁邊說:“最好剪短一點。”我聽了使勁踩媽媽的腳,媽媽忙說:“好好好,不剪短,不剪短。”剪好了頭髮,理髮的阿姨要把我的頭髮紮起來。她先用梳子在我蓬亂的頭髮中分出了一條路,我感覺像是在畫畫,然後紮成了兩隻辮子,最後用摩絲把髮型固定住。我在鏡子前照了照,頭上有條像鋸子一樣的路,兩隻小辮子左右搖擺着,哇!好活潑好陽光的一個小女孩,我滿意地笑了。

  我已經第二次邁進理髮店了,那第三次總沒問題了吧!

您正在瀏覽: 理髮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