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的理髮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理髮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森林裡的理髮店開張了,一隻老鼠在洞里望着,一個又一個人走進走出的,於是想,如果我也能開一間理髮店多好啊! 

  於是,到了晚上,他到理髮店裡偷了幾樣工具,便也在森林這頭開起了自己的理髮店。這一舉動,引起了許多動物來看熱鬧,卻沒有一個來賞臉光顧的。老鼠不甘心,想,肯定是自己的服務不周到才沒有生意的,決定上門服務。 

  老鼠一出門,就碰到松鼠,熱情的上前打招呼,說:“松鼠小姐,理理髮吧,瞧你的尾巴好多毛啊,會阻擋你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松鼠說:“傻瓜,如果我把我的尾巴毛剪了,我怎麼在樹上保持平衡呢?”說完松鼠就走了。 

  松鼠剛走,又碰見剌蝟,老鼠連忙走上前來,說:“刺蝟小姐,你今天看起來好漂亮哦,如果再把頭髮燙卷,那會更美麗的。”話音剛落,刺蝟就說:“笨蛋,如果把我的頭髮燙卷了,我拿什麼去防備敵人呀。”說完頭也不回就走了。 

  老鼠受了二次打擊,心灰意冷,決定回家了,卻意外碰上了貓,老鼠打起精神說:“貓大哥,剪剪鬍子吧,瞧瞧你的鬍子多長了呀。”貓說:“把鬍子剪了,我怎麼吃你呢?”話還沒有說完,就撲向了老鼠,老鼠嚇得屁滾尿流逃到洞里去了。貓用鬍子量了量洞口,把頭探進去,一把就抓住了老鼠,一口吞了下去。 

  老鼠的理髮店就這樣關門啦。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理髮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理髮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