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日,我看了一個節目:“小竅門”裡邊說:只要把花露水抹在電燈上,開燈后就會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我將信將疑地找來一瓶花露水,手忙腳亂的把花露水抹在燈泡上,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渴望,馬上開了燈,啊——————怎麼這麼香?香的刺鼻……哦!原來是我抹太多花露水了,所以這麼刺鼻。於是我拿來濕巾往燈泡上搽了搽,我開了燈……哇噻!好香啊·隨後一陣陣淡而迷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滲人心脾。我從來沒有聞過這麼香的味道,簡直比法國香水還香。

  我靈機一動,我把這個秘密發到網上去,讓更多人享受到着相味又何樂而不為呢?說干就干,我三兩下就發好了。不一會兒就有一堆的回帖像潮水般向我湧來。有的說恩。不錯;有的說太香了;也有的說這是真的嗎?騙人的吧!……此時我真是比吃了密還要甜!

  你們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