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十足的搗蛋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十足的搗蛋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足的的搗蛋鬼,爸爸媽媽都很無奈,只有一個人可以抵擋住我,那就是遠近聞名的暴力——姐姐。 

  這一天下午,我又開始發動攻擊,今天的目標是誰呢?我在想,看誰第一個在我眼前出現。 

  第一個人出現了,我慢慢看緊它,啊!原來是一隻小黃貓呀!我就決定捉弄它!我一點兒一點兒逼近它,馬上大吼一聲:“汪汪!”“喵!”小黃貓尖叫一聲,跑走了。我站在原地,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姐姐那一個“順風耳”聽見了,就匆匆忙忙地跑過來,生氣地質問我:“你在幹什麼?說!”我一時忘了是姐姐,就斷斷續續地告訴她:“剛剛……有……有一隻……只……小黃貓……被我……哈哈哈哈哈哈,那隻貓被我嚇着了!哈哈!”我立馬醒了,恐慌地往旁邊扭過頭,正面對的不是姐姐,而是一隻“母老鼠”!我嚇得立馬跑走了,只要被追上了,只有死路一條。 

  姐姐,很快得追上我了,我只得求饒:“好姐姐,我下次不敢了!饒過我吧!”姐姐那一個鐵了的心,是不可能放過我的,拳打腳踢的,我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十足的搗蛋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十足的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