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霉運十足的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霉運十足的今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唉!”聽,我又在嘆息了。怎麼了?還不是因為今天霉運來我家做客了,而且還有“雨”這個調皮鬼給我添麻煩,不停的落“珍珠”我家現在都變成“特大災區”了!你們家怎麼樣了?還好吧!什麼啊,我是說是大開哭戒。 

  倒霉事件一: 

  “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以前那個天真的我去哪裡了?她為什麼會離我而去?我仰天吶喊,不停的捶打自己。在雙修還沒光臨之前,我就下決心在周六把作業“消滅”,爭取多做些複習資料(因為就要小學畢業了),可出乎意料的是以前對我來說小菜一碟的事情竟變的如此困難。學習時不是擺弄我那可憐的鋼筆,就是抓耳撓腮,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安靜一會兒,而且往日對我來說貼近皮膚的作文也越來越差,靈感全部飛走了,真是氣死我了。“我為什麼變了!”火山終於爆發了,被我壓抑以久的悲傷之事,像水咕咚咕咚地沸騰起來。看來今天悲傷之神要在我這兒安家了。 

  倒霉事件二: 

  好不容易“洪水”退了,本想專心做會兒作業可幾位同學又來了,唉!你一定會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你還抱怨什麼?!”你不知道,她們來了之後直奔 

  我的書房。做什麼?“學習”電腦!她們一會兒搞什麼測驗,一會兒聽什麼音樂?而且把聲音放到最大,差點把我家房頂震塌!總不能下逐客令吧,看來我的耳朵沒救了。聽到她們聽到偶像們的新歌后那興奮的尖叫把我的魂都被勾走了,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歌,但那尖叫太誇張了!寫一個字,忍不住側着耳朵聽一聽。天哪!我的頭就要爆炸了,那滋味真是苦不堪言! 

  倒霉事件三: 

  終於送走了兩位電腦迷,作業也做完了。“喂,邱慧嗎?我們的作業是不是``````,什麼還有一個!”唉!王某某你可把我害苦了,你怎麼把作業記漏了!!算了人家好心幫我記作業,我怎麼能這樣呢!又該苦戰了。對了,我記得媽說在她回來之前我如果做不完“作業小山”就要受一次“按摩”(就是挨打)。完了,完了!小卿在此“英勇就義”,大家千萬不要難過啊! 

  霉運,你如果再不走,看我怎樣收拾你!大姐,你就可憐可憐我吧!趕快回家睡覺吧,工作太久臉上容易長皺紋哦!!

您正在瀏覽: 霉運十足的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霉運十足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