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搗蛋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搗蛋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表弟,我真是又愛又恨。有時他很可愛,有時他卻非常的搗蛋。

  光是表弟的搗蛋案例,就遠遠超過一百次。表弟只要在誰家,那誰就倒霉了。不信,接着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暑假的第二天,我就得到可靠情報,聽說表弟要回來了。當時我的頭就大了,還喃喃自語的說:“糟了,這個暑假該怎麼過呀!”話音剛落,我就聽見大門的開啟聲,接着聽到的是一陣震耳欲聾的喊聲:“表哥!表哥!來和我一起玩吧!”我不情願地走過去,用低沉的聲音問:“玩什麼啊?”“看看電視吧!”表弟脫口而出。“行!”我打開電視機,金鷹卡通衛視正在播放《頭文字D》。我專心致致地看着,表弟也乖乖地坐着。我看了看錶弟,只見他規矩地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咦?”莫非表弟還真改了搗蛋的壞習慣?我的心裡畫滿了問號。

  我的懷疑是沒錯的,表弟立馬按了遙控器上的關閉鍵,把電視關閉了。看來,表弟還真是本性難移。我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剛想找爸爸告狀時,哪知表弟把遙控器塞在我手中,搶聲說:“舅舅,我剛才看電視看的好好的,表哥一下子就把電視關閉了,還搶了我的遙遙器。”爸爸的臉色由晴轉陰,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大罵了一頓。當時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惡人先告狀,還振振有辭,真可氣!”我的心裡憤憤不平。

  表弟很快就向我承認了錯誤,而且還幽默地說“小民剛才無禮,還望大人恕罪!”看着他那風趣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瞧,這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搗蛋表弟,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搗蛋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搗蛋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