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們家只有3口人,但我們都有各自的特點。爸爸愛搞笑,媽媽愛嘮叨,而我卻愛插嘴。

  爸爸曾經當過兵,也許是那時養成的職業“習慣”,表情總是十分的嚴肅。不過,這只是他的外表,其實,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只要有他在,家的氣氛立刻就活躍了起來。只要我和媽媽想玩什麼,他幾乎都能陪着玩,有時與我練“拳擊”;有時與我玩遊戲;有時與我和媽媽比賽跳繩,每一種項目他都能玩的象模象樣,總比我和媽媽玩得好,我很敬佩他。不過老爸也有弱點,那就是說話時總帶着一點和縣口音,他的這一弱點經常遭到我的嘲笑,但他卻從不與我計較,也不發火。為此,我也經常糾正他的發音,但收效甚微。

  媽媽外表文靜,給人的感覺似乎很溫柔,但在我們家裡卻是出了名的“刀子嘴”---嘮叨大王,連爸爸也“畏懼”三分,我就更慘了。我因為動作慢,生活自理能力弱,常常被她罵得“狗血噴頭”,有時還受到“緊肉”痛苦的待遇。爸爸有時給我一點零花錢,媽媽就喋喋不休地嘮叨個沒完,什麼不能亂花錢啦!什麼錢來之不易啦!老是給我上“思想品德課”。總之,家裡除了她,別人幾乎沒有優點,幹什麼她都不滿意,而且還總能找出一些理由來嘮叨,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我這人有點話多,而且還特別愛插嘴,不管大人、小孩子在一起議論什麼事,只要我在場,一定會湊個熱鬧。為此,媽媽經常說我沒有禮貌。有一次,媽媽的一個同事來我們家玩,媽媽還沒開口,我就跑過去和她聊了起來。一旁的媽媽不高興地瞪了我幾眼,我還是無動於衷,突然,一個電話,把媽媽的同事喊走了。我瞄了一眼媽媽的神色,好象是睛轉陰,感覺有些“恐怖”,我立即起身飛快地跑到書房裡,埋頭做起了作業。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