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一家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媽媽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原因是幫全家人做早餐,做完早餐還要洗衣服、晾衣服,還要等我和爸爸出門了,才能關好門,去做一雙雙連10元都不到的棉鞋。晚上常常失眠,早上起床后,那“畫”在媽媽眼睛周圍的黑眼圈,特別引人注目。

  我還有一個早出晚歸的爸爸,爸爸在一家變壓器公司做車間主任。他每天早上把我送到學校后,就立刻去公司上班。爸爸每天都有很重的負擔:①吃完晚飯就得回公司加班;②要監督車間所有的工人;③在媽媽生病的時候,照顧整個家……爸爸的負擔數不勝數,是三天三夜也數不完的。

  我還有一個經常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哥哥。他買了一隻Iphone4s,在工作的時候,經常偷懶、玩手機。媽媽每一次訓斥他時,他就向媽媽保證:“媽,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可是,他才好了幾天,又被網絡迷住了,真是管也管不住啊!

  現在來說說我吧!我是一個成績提高很快的學生,每次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會認認真真地檢查一遍又一遍,第二天,我的作業不是A+就是優,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得到了老師的重視、同學們的稱讚,當上了班幹部。

  我們一家子每天都生活的多姿多彩。對於我來說,家是沁人心脾的蜜糖,是我沮喪時前方的明燈,是永恆不變的旋律。我愛我家,因為那是我幸福的港灣!

  六年級:63488125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