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我很早就起來去很遠的山上采些漂亮的野菊花準備送給老師。這裡的菊花真漂亮呀!顏色非常鮮艷,彷彿是畫家用那美妙的畫筆染上去的。這些野菊花這麼漂亮,我想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回到家,我匆忙吃完媽媽準備的早飯,就急急忙忙來到學校,我見四周沒人,悄悄地來到老師窗前,見辦公室的窗戶沒關,我想老師一定來了。他每次都會來這麼早,也許他給我們備課累了,去洗把臉;也許是老師正在幫值日生值日;也許老師正在黑板上書寫着今天上課的內容。想到這我也沒有再繼續向下去,因為我擔心老師會突然回來,便小心翼翼將采來的鮮花插在筆筒里。這時,我忽然看見老師課本上的老花鏡,不禁哽咽了! 

  記得那天,老師正在為我們講課,忽然天陰了起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正在講課的老師不時地晃晃頭,原來老師的眼睛很疼,還有點看不清,,我們急忙冒雨把老師把老師送到了醫務室。醫生說老師是因為經常熬夜才把眼睛熬回了。從此,老師帶上了老花鏡。 

  這時,門突然響了,我急忙躲在牆後面,看見老師。老師走到桌前聞了聞,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