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渠縣藝峰雙語學校,哪裡每個老師都很嚴厲,但又很慈祥。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到底矛不矛盾,但這是事實。就用在我身邊發生的事來說明問題吧!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了教室,發現老師在教訓一些住校生。我偷偷的聽了下去,發現他們原來是昨天晚上在吵鬧的學生,我吃驚了,昨天晚上還有我在說話啊,不知道會不會遭殃。可能是因為太緊張,被老師發現了。他叫我過來,他說:“你是不是在外面很久了?”,我支支吾吾的說“嗯,不過老師我沒說話啊”,他說:死到臨頭來說謊?我在監控攝像頭裡都看見了,你和班上的雷長友,江晗,丁傲峰,聊得很歡啊,嗯?好,你到我辦公室來。到了辦公室,我的小心肝撲通撲通的跳動。不知道它等會還能跳不?

  他來了,帶着一個非常大的“警棍”,有一種想殺了我的感覺,我使勁的吞一口唾沫。想要逃跑,他說:“不必多說了,先打20下,如果手回去了話,哼哼,重打。”“啊,我彷彿晴天霹靂一般。還要重打啊?老師你也太狠了吧”“如果你聽話的話也不會挨打了”少廢話,接棍,我的連聲慘叫震撼了整個學校,他們心裡想着,是誰又被老師打了?

  四川達州渠縣藝峰雙語學校初二:吳衛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