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多麼熟悉的字眼呀!一座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從無知帶到成熟!一個在教育事業上默默奉獻,似蠟燭一般點燃自己照亮別人…… 

  小芳拿着剛采完的新鮮野菊花來到了老師的辦公桌前,她看到老師辦公桌上的小台曆上面清楚的顯示着國際教師節9月1日這幾個鮮明的大字.她又看到辦公桌上老師還未蓋上的鋼筆水瓶,她想老師一定又熬夜批改作業了,她一轉眼又看到了桌子上的地球儀,她想老師的知道是多麼淵博啊,她小心翼翼的把野菊花插到了筆筒里,她想老師看到一定會欣慰的 ……由此我想到了我的夏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的同學上課時因為感冒而吐了,她知道后馬上把那位同學吐的東西清理掉.又把她的家長叫來了,幹完一切之後老師又馬上給我們講課…… 講到這,我不禁的敬佩起老師來! 

  今天是9月1日教師節,我向您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因為您一片愛心的澆灌,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爛,稻麥的金黃.在這屬於您自己的日子裡,願我的深深謝意化成束束永不惆悵的鮮花,給您生活帶來永遠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