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我收穫了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收穫了師生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三年如果你問我收穫了友誼朋友知識以外的東西你還問我收穫了什麼我會告訴你我還收穫了師生情。

  初一剛進學校一個月我便在學校惹是生非不好好學習裡面惹禍給老師添麻煩,結果一次又一次的被老師找出去聊天。老師給我的勸告全部當成耳邊風還頂撞她曾經我還當著全班人的面跟她頂嘴結果讓她委屈的哭了而我卻沒有一絲愧疚還覺得得意看你還招惹我。當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成績出來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她仁是關心我,叮囑我認真學習。

  當初二我漸漸長大想法也漸漸成熟才反應過來我這一年來做的事情有多過分,在初二開學一個禮拜我便跑去跟班主任道歉為這一年的過錯道歉。她不但不怪我還誇我長大了懂事了,那一刻起我打心底覺得她是個好老師。從那刻起幾次自習時她都會問我有哪些題目不會的嗎。為我細細講解題目為我找資料,當我問她為什麼我那麼壞你還對我這麼好時她給我的回答是無論是誰我都會一樣就算你以前很壞我也會一視同仁的關心你。

  初三即將結束了,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了這個亦母亦師的班主任才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關心最好的班主任。時間待的越長越發現他的好越不舍的離開他。現在我的成績終於進步了終於不讓她丟臉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收穫了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收穫了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