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孩子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的煩惱 

  “啊—”隨着從對門傳來的一聲尖叫,我的耳膜再一次受到了衝擊。 

  我的對門叫小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們倆可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這不,剛一放假,小明就板着一張苦瓜臉來找我了。 

  “啊,小帆啊,小王啊,京京啊—”小明凄涼的喊着我的綽號,“你說我該怎麼辦啊!!”"鎮定,一定要鎮定!來,我給你倒杯水去。”我連忙跑向廚房,以0.01秒的速度倒了一杯水;又以0.01秒的速度為小明送了過去。小明一“咕咚”把水喝了下去,又開始接着為我講述他的悲慘遭遇。 

  “你說我怎麼攤上了這麼個爹呀?!一放寒假,他就迫不及待地給我報了許多五花八門的班,什麼武術班,二胡班,吉他班,鋼琴班,美術班,英語班,奧數班,寫作班……以後我大概也沒什麼時間玩了。電視 、電腦、公園……一切都bye—bye了!以前十分有興趣的課,現在時間一緊也沒什麼興趣學了…… 哎,你說,如果咱倆的爹媽一換,那……”“打住,打住啊,你這不是存心害我嗎?想讓我吃不消啊?我才不呢!別大白天瞎做夢了啊!”我急忙阻止小明再想下去。 

  “小明—咱該去上英語班啦!我告訴你,別閑玩兒啊!你的時間緊得很哪!上完英語班上美術班;上完美術班上二胡班;上完二胡班上寫作班;上完……”對門傳來了小明爸爸的“河東獅吼”。 

  “你看,又來了吧!”小明還沒說幾句話,就又怏怏不樂的板着一張苦瓜臉回家了。 

現在大人也真是,我們要的是一個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童年,你們給我們施加了這麼多壓力,還口口聲聲的說是為我們好,實際上是在害我們,讓我們成為一個個的學習機器呀!小孩子的煩惱,我看,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