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很充實,很美麗,很快樂,原因很簡單,因為我雖然是個女孩子卻非常調皮,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小時候,夏天很熱,我又喜歡在外面玩,曬得好黑好黑,我又怕熱,卻又好動,真為找不着解暑的方法而苦惱急了。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方法每天刷牙時都會用到牙膏,牙膏放在嘴裡涼絲絲的,很清涼,於是我找出家裡的兩管牙膏,往身上抹,涼涼的,終於,我抹的到處都是,好神氣呢,身上都是干牙膏多不舒服呀,於是我又弄了些水往身上弄,不弄不要緊一弄都是泡泡,滑得要命,一動就摔跟頭。這不,摔了一個跟頭,剛一站起來就又是一跤,我不但不覺得疼,還樂呵呵的笑(這是要是有幾個人進來了,還怎麼樣呢?嘻嘻,肯定嚇個半死以為大白天遇到鬼了呢!) 

  這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樣子,先是一驚,弄清怎麼回事這后就哈哈大笑起來(和我預期的很不一樣~~)但當我還是傻傻的問他們為什麼笑時,他們笑得更厲害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牙膏里有薄荷才會涼涼的呀。 

  這是我的童年從幼稚走向未來,可是雖然如今我必然不會不會這樣做,但是小時候的童真不是也一去不復返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