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只知道吃喝玩樂,根本不顧時間的飛逝,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是多麼快樂,現在好後悔……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珍惜童年,童年啊童年,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朱自清寫的《匆匆》說得好啊,我的童年到底去哪裡了?是有人把它偷了吧,那又是誰?是它們自己逃走了吧?現在又到了哪裡?我能挽回嗎?我不能挽回,童年的歲月已經逐漸消失了,或者,已經完全消失了。 

  童年,是所有的孩子玩性最大的時候,最調皮的時候,長大后,懂事了,孩子們的那種天性也沒有了,孩子們已不再是孩子們了,不再調皮、玩耍…… 

  記得我的童年,只知道玩,每天都讓媽媽給我買冰其淋,每天都無憂無慮,童年,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童年總是從我的無憂無慮的臉上飛逝,在我的玩的快樂中飛逝,在我的吃冰其淋中飛逝,以前的我,只知道每天要怎麼玩,其它的一點都不在乎。 

  童年的時候,我也有許多朋友,我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他們都住在我家旁邊,我們曾經一起追逐玩鬧,曾經一起被狼狗嚇破膽,但是,時間流逝,我們玩的時間已經完了,剩下的,只有好好學習了,進入少年時期。 

  童年非常純潔,沒有一點欺騙,沒有一點污點,但是,這善童年之門即將關閉,我又耐它如何,只有眼看着它關閉,而時間又從這裡流逝了…… 

  玩伴現在已經不再是玩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非常少,就算在一起,也只是討論文學,小說。就說我一個非常好的童年玩伴廖丙森吧,他原來就住在我家旁邊,可是後來搬走了,我孤零零了……而原來他家那隻狗,也因病死去了,我的玩伴……全部走了…… 

  童年的飛逝的速度簡直就如同光速,根本不顧我阻攔,我也根本阻攔不了,只能讓它飛走…… 

  後記 

童年,已經完全消失了,對嗎?童年之門已經關閉,永遠不能打開了,我們都在成長,都在成熟,雖然童年消失了,但是,我們還是非常快樂,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