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五彩繽紛,快樂精彩,是一首歌中的音符,伴我一生。 

  春天,我總去小公園,小山坡上采鮮花。聞一聞那濃郁的花香,會讓我開心好一會兒。帶回家去,種在花盆裡,那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手裡拿起小鏟子,把一株一株花種在花盆裡,再捉幾隻蚯蚓回來。手上有泥土的芳香。有時,在鄉下的院子里與燕子玩耍。春天是我最期盼的季節。 

  夏天,我搬張椅子坐在小河邊的大樹底下乘涼,嘴裡還啃着西瓜,一邊吃一邊聽着青蛙與蟬這兩位大音樂家的合唱,舒服着呢!小河裡的鴨子快活地游來游去,乘這些小傢伙不注意,就把水潑到它們身上。它們一個個都板著臉向我追來,我便逃,別看小鴨子平時走路慢悠悠的,生氣起來可就不一樣了,跑得別提有多快。這些小傢伙圍着我一邊轉圈一邊叫,我朝它們做鬼臉,它們被我下得“嘎嘎”叫,“撲通”一聲鑽進了小河裡了。夏天,是我最快樂的季節。 

  秋天,我開始幫助農民伯伯收成熟的糧食和水果。我一邊收一邊偷吃,收好一片果園,我也就吃飽了。走在金色的稻穀田裡,被秋姑娘撫摸着臉,是多麼涼爽。秋天,是我最貪吃的季節。 

  冬天,天氣冷,我只好獃在家裡,兩隻手凍得發紅。難免要生凍瘡,痒痒的。雖然冷,但我在屋裡跳繩,可開心啦!冬天,是我最愛運動的季節。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要是再有一次童年就好了!(指導老師:俞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