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1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山雪蓮,鳳毛麟角和聖靈石已經集齊,只剩下三顆靈珠和五千年的靈力了.離成功不遠了!靈兒興奮的想道.靈兒迫不及待地到紫竹林去告訴觀音這個好消息. 

 果然,觀音聽了非常高興,馬上叫來孫悟空和六耳禰猴.他們匆匆趕到紫竹林,看到了靈兒,望着她那美麗動人的模樣,更是心甘情願的讓靈兒從他們身上提取三千年的靈力. 

 開始了,靈兒心裡比孫悟空和六耳禰猴還要緊張.觀音一個勁的鼓勵靈兒,靈兒終於有了信心.孫悟空,六耳禰猴和靈兒同時啟動自己的靈力,剎那間,狂風呼嘯,落葉飄飄,連觀音的頭髮吹散了. 

 靈兒的手不停的快速轉動,連觀音法眼都看不清. 

 經過幾番努力,靈兒終於從他們身上提取了三千年的靈力.這時,在天上,原來已經暗淡的女媧星忽然閃了一下.而這一變化,除了靈兒以外,幾乎沒有人察覺,但是,這件事使靈兒更加努力,決心也更強了. 

 “另外三顆靈珠,你們到底在哪裡?另外兩千年的靈力又要我到哪裡去找啊?”靈兒原來的欣喜感已經消失了,相反,她現在更憂心了,她大聲向天空喊,“娘,你在哪裡,幫幫我吧!一直以來,我都有目標的尋找,可是現在,我漫無目的的尋找,那要找到什麼時候啊?” 

 這時,靈兒的後面出現了一個身影,靈兒察覺到了.轉過身一看,原來是觀音,觀音聽到了靈兒剛才的喊話,想安慰靈兒.靈兒再也忍不住了,她撲倒在觀音的懷裡,失聲痛哭. 

 觀音隨靈兒來到了一把長椅上,靈兒已經止住了哭聲,她躺在觀音的腿上,觀音輕輕的撫摩着靈兒的頭髮.靈兒慢慢的睡著了.觀音看着靈兒睡着的樣子,反而更加喜愛她了.只可惜,小小年紀就要擔此重任,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老天不給靈兒一個舒適安寧的家,而一定要靈兒經歷這麼多事呢?觀音看着靈兒,心中一陣感動,不由升起一股憐憫之情,觀音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靈兒(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