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靈兒(5) 標籤:靈兒作文

蕭聽說了靈兒救人的事,因為當初靈兒救人時是女兒身,就懷疑是雪做的,但他見雪幫助天庭,對她們的敵意也消失了.可是他仍不明白為什麼靈兒她們要隱瞞. 

 這時靈兒可沒有閑着她去救紫蘭了.飛到魔宮,打聽了好久,才知道紫蘭被關在密室里,她偷偷地化作一縷清風,從守衛身邊飄過.哈哈,靈兒的膽子越來越大了!靈兒趁機打倒守衛,露出自己,紫蘭看見蝴蝶仙子來救她,差點暈倒,好美啊!  

 雖然靈兒矇著面,但是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長睫毛露出來的靈氣以及文雅的動作足以讓人迷倒.靈兒看了看她,不說什麼就把她帶走了.

 魔教知道紫蘭被救走後,如臨大敵,據他們所知,天庭沒有這樣的人才呀.靈兒用玄光鏡看着他們,哈哈大笑,雪也笑得前俯後仰. 

 而另一邊,天庭也在討論,到底誰是蝴蝶仙子啊?只有靈兒最清閑,慢悠悠的走着.冰雪宮的人也不忙,每個飛來飛去,悠閑的很. 

 靈兒躺在樹下,很快的,進入了夢鄉.夢裡,一位老人告訴她,要練就冰雪神功必須集齊五靈珠,七靈石及鳳毛麟角、天山雪蓮、五千年的靈力.而且,一旦練成,必須割斷七情六慾,從此沒有喜怒哀樂.靈兒夢醒了,她猶豫不決,就算有五靈珠,七靈石及鳳毛麟角、天山雪蓮、五千年的靈力,可代價也太大了. 

 這時靈兒耳邊響起了女媧的聲音,女媧告訴她,她身體里就有一顆水靈珠和一顆聖靈石,而其他幾顆靈石則在六位仙女身上.”靈兒,既然是女媧後人,就要擔起自己的責任,去拯救自己的子民.你註定與眾不同,你註定要有曲折的一生,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既然命運已經安排好一切,你只有照做.靈兒,你肩上的擔子很重,你要加油啊!”女媧的聲音漸漸消失了. 

 靈兒聽了女媧的一番話,暗暗做了決定.

您正在瀏覽: 靈兒(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