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愛讓我陶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讓我陶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哦,放學嘍!”我用不亞於劉翔的速度飛奔上了7樓,還沒來得及喘氣,又用5秒就讓腳和鞋子分家了,拖着還沒完全穿上的拖鞋跑到了電視機前,甩掉拖鞋,把自己扔進了沙發,握着遙控器,對着電視摁呀摁,你反對,說小孩子看多了電視會變笨!我抗議,大叫:“星期五是我的狂歡日!”你笑了,可惡的是,你還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到此一游”的痕迹,我不得不乖乖聽了你的話,拎着書包走進了書房,心底卻有個小人兒在叫囂:等我長大了,我的周末我做主!

  你說女孩子要斯文,不要瘋瘋癲癲跑來跑去,嘻嘻哈哈沒完沒了;你說我馬馬虎虎,在客廳里走路常常撞翻垃圾桶;你說電視永遠看不完,有時間不如多看點書;你說學習是你自己的事,不是為任何人學;你說偶爾發發小脾氣是可愛,但天天嘟着小嘴就沒人喜愛……我想不通,為什麼都要聽你的,你又笑了,壞壞的:“我是一家之主啊!”

  你以前不會做飯,西紅柿炒蛋和酸辣土豆絲是飯桌上的常客。你說我正在長身體,要營養搭配才好。你開始研究菜譜,葷素搭配,飯桌上變得五彩繽紛的。我想說:“不管是西紅柿炒蛋還是宮爆雞丁,都是世界上的美味,什麼也比不了!”

  你不喜歡小動物,但我喜歡。我們養過烏龜懶懶、小金魚“大燈泡”“橙子”“胖胖”……我買回來就撒手不管,你每天給它們換水、餵食,逗它們玩樂,儼然一副主人樣兒。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才發現,我最喜歡的是你,你知不知道?

  你工作忙,媽媽出差前,你總魔術般地換好班,方便接送我上學,每天進校門前,還不忘叮囑我放學在校門口好好等着。你問我,想不想媽媽?我說,不想不想,因為你給我了媽媽一樣多的愛。

  你是單眼皮,我也是;你喜歡幽默,我也是;你喜歡吃麻辣粉,我也是;你喜歡不經意皺鼻子,我也是。我耍性子,老是惹你生氣;我哭鼻子,你不知如何是好。你卻偏偏說,我是你心中最珍貴的寶,你恨不得把我含在嘴裡,捧在手裡。其實你在我心裡也一樣,生命中不可缺少。

  媽媽又要出差了,你沖我眨眨眼,說,要懂事,不能不聽你的話喲!我聽到你和媽媽在房裡輕聲說著話,所有的內容都和我有關,我悄悄地關上房門,卻隔不斷你的聲音。

  好吧,好吧!我答應你,爸爸,我會好好聽你的話,因為你的愛讓我深深陶醉……

  山西呂梁交口縣城關一小六年級:張田雨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讓我陶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