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愛你!~ 

  每當望這空蕩蕩的魚缸,我就會想起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你的可愛模樣,你的淘氣,你的一切一切…… 

  你剛來我家時,只有我手掌那麼大,但你非常貪吃,半年就長成了一條45CM長,18CM寬的大魚,每當我投食物給你時,你總是歡喜地游來游去,眨着大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我餓了,小主人,把食物投進來給我吧!”我就會憐愛地看看它,並把食物馬上投給它,還會叫它慢慢吃…… 

  每天我上學,它就會用依依不捨的目光看着我,目送我離開,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我知道它每天必定也挂念着我,盼望小主人快快歸家。 

  它特別淘氣。記得有一天,我正在打羽毛球,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了進魚缸里,誰知,它以飛快的速度游向了那個“落水球”有頭把球頂了起來!~我心想:這魚是屬海豚的嗎……我見它玩得那麼開心,不忍心把球拿回,就讓球繼續飄浮在水面上,只好在心裡為球祈悼:球啊球,委屈你了……從此,這個可憐的"落水球"就成了它的“玩具”。它特別愛玩這個“玩具”,每次我給它吃完“飯”后,就拿球給它玩,它好像很感激我似的,我一走過,它就跟着我,導致它老是撞在玻璃上,讓我心痛不已。 

  它雖然淘氣,卻很聽話。我每次叫它不許玩球了,它總是聽話地把球頂起來,讓我拿球。看着它,我突然想給它改個可愛的名字,後來想了足足整夜,想到了一個和它很相配的名字,都是怪怪的,我試着叫了它一下,呵呵,它竟擺尾遊了過來!~媽媽說“小柯”這個名字很怪,但的確與它很配,所以大家都贊成了。 

  直到那天,我放學回家,親切地叫着“小柯,小柯……”沒想到,小柯一動不動地躺在了一旁,我緊張極了,不斷地喊着它的名字,媽媽聽到我的叫聲,走了過來,看了看小柯,就轉身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輕聲地告訴我:"不用再喊了,瑋瑋,小柯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不會再回來了。”“為什麼呢?它不會走的,不會的,它去那麼遙遠的地方,一定會留個紙條什麼的……”“不會的,它已經走了……”我怎麼也不聽媽媽的話,直衝上房間,捂住耳朵不聽,心中埋怨小柯不帶我去那個遙遠的地方…… 

  長大后才明白,小柯並不是去了遙遠的地方,而是上了天堂,我想對在天堂的小柯說:“我會永遠地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