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兒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想說一句,我這篇文章寫得不易呀,我今天剛剛骨折了,所以這篇作文可是用一隻手打出來的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順便再說一句,這篇文章有些模仿瀟瀟才女的《瀟瀟的自述》哦,我感覺她寫得挺好的,所以我也用一下瀟瀟的形式,瀟瀟不要介意哦~ 

   望着顯示屏前映出的一張稚氣未褪的臉,還穿着一身河馬圖案的睡衣,呵呵,原來這就是我呀! 

  --題記 

  我--文靜少言的乖乖女 

  幾乎所有人見到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上面的題目,不過呢,這只是跟我不熟悉人才看到我的這一面的哦~也許性格都是天生的吧,有隱性的有顯形的,這個大概就是我的顯形性格吧!不過只要大家了解了我之後,就會發現我的性格有好多面哦! 

  我--熱愛動物的小女孩 

  呃,這個嘛,凡是看見我見到動物的樣子,大概就能看出來了吧,我喜歡除了蟲蟲以外的所有動物,但是可憐的是我老媽除了人以外,怕所有的動物,所以,我註定了只有長大了以後才能養小動物了哦~ 

  我--天真幼稚的小P孩 

  這個大概是跟我比較熟悉的朋友會看出來,(你們看出來了么?)我總是喜歡幻想一些不着邊際的事,比如說跟鳥兒比翼齊飛呀,跟魚兒遨遊大海呀(這個倒是能實現,不過就是沒有條件)以及很多很多只有小孩才會想的事情,呵呵,好幼稚呀! 

  我--愛玩愛鬧的瘋丫頭 

  這個一般人可看不出來啦,不過從我骨折的這個事中倒是能看出來,除了通過這件事,我想只有和我最親最鐵的死黨才能看出來看出來我有這一面的性格了哦~希望大家以後都能看出來。 

  呵呵,這就是我的全部性格了吧!想跟我做朋友的可以給我傳紙條或者去我的留言板留言哦~順便公布一下本人姓名:宮劍橋,嘻^_^

您正在瀏覽: 靈兒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