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1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靈兒(17) 標籤:靈兒作文

按理說,靈兒此時應該已經心如止水,可是連她自己都沒有料到,她除了法力更強以外,一點都沒改變.母女連心,女媧已經知道靈兒的心事了,她陪靈兒走到一條幽靜的小路上. 

 “你很奇怪,為什麼你的內心沒有任何改變對嗎?”女媧笑着問. 

 靈兒沒有出聲,其實她心裡默認了. 

 “我說對了,你很奇怪.當初你想要練冰雪神功並非是為了其他原因,只是為了讓我復活,對嗎?可是,我要告訴你,你就算到現在還是為了我,但以後你的用武之地就廣了.”女媧看着靈兒說. 

 “為什麼?”靈兒不解的問. 

 “以天庭的力量,根本不能與魔教對抗,即使天庭不去找他們,他們自己也會找上門來.那時,天庭唯一的力量就是你.而你,從你出生開始,你不可改變的命運就已經註定了.你將來一定要為天庭做出犧牲,這也是女媧族的任務.無論你有多麼不願意,這是無法改變的,包括你和我.最後你一定回心甘情願的做出犧牲的.”女媧認真地說. 

 “我們把話題扯遠了.”靈兒說. 

 “你在迴避.你不想面對這個問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你無法迴避.不過也罷,你遲早會面對的.”女媧又笑了. 

 “相對來說,我更加想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世界沒有改變.”靈兒若有所思的說. 

 “其實神功練成后,還有三天的時間,你好好享受吧,因為三天一過,人世間所有最美好的感情都與你無緣了.你將體會不到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你的內心世界將變的異常空洞,你不會有任何的感情,這就是你為天庭的第一次犧牲.”女媧收起了笑臉說. 

 “三天,為什麼之前不告訴我.”靈兒更加奇怪了. 

 “是為了考驗你.你一個人靜靜吧,好好想想我們的談話.”女媧說完,走了. 

 靈兒獨自一人向前走去,她好象覺得前面一片漆黑,沒有光明,而且只有她一個人,好孤獨!靈兒反覆念叨女媧說的那幾句話,思緒飛揚,感慨萬千.我,靈兒,必須要為天庭作出犧牲嗎?我的就真的不能改變嗎?我至今的所作所為並不是為了我的母親嗎?難道我註定做無謂的犧牲嗎? 

 靈兒慢慢走着,終於走到了小路的盡頭,她回去了,至於她剛剛想的是,仍無結果.

您正在瀏覽: 靈兒(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