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2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2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兒(27) 標籤:靈兒作文 2027年作文

靈兒,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若她加入魔教,對教主來說真是一舉兩得.但靈兒也絕對不是一個輕易屈服的人.就她那遺傳的強脾氣,她決定的事,無人能使她動搖. 

 教主心疼他妹妹,就自然對靈兒好.每天好吃好住,與在天庭的時候根本就沒什麼兩樣.又不能對靈兒動刑,又不能逼她,怎麼讓她歸順魔教呢?教主傷透了腦筋,原來的欣喜感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靈兒的心情正好與教主相反,她之前的煩惱在魔教的生活中漸漸消失了,因為她把一大半的精力都放到如何離開的問題上了. 

 天庭知道靈兒被困魔教,先是懷疑,后是氣憤,但是就是沒有人提議去救靈兒.玉帝其實可以自己做主,但現在天庭根本不能與魔教抗衡,他不想損兵折將,為天庭帶來危機.靈兒知道后,雖然很寒心,但也能理解,可她何時才能離開魔教啊? 

 女媧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帶着冰雪宮的仙女來救靈兒.魔教教主不想傷害她們,故意讓魔教中人放過她們.可她們就是不肯走.到了最後,還是靈兒出來好說歹說才把他們勸回去. 

 靈兒送走了女媧她們,想想教主也沒虧待過他,,也沒拘束她的自由,實在難得.靈兒竟然想勸教主回頭!魔教教主是一個寶座,十方妖怪,全聽他號令,要想讓他放棄這個權利,簡直難如登天,恰好,靈兒的性格與此真是巧.靈兒越難的事,靈兒就越嘗試. 

 靈兒回去后就把魔教教主找來,告訴他她的想法.教主聽了哈哈大笑,告訴她不可能. 

 “這件事我不可能辦到,倒是我,有一件重要事情要跟你說.”教主看着靈兒說. 

 “跟我說?是什麼?’靈兒好奇的問. 

 “就是你可以回天庭了.我對你無計可施,只好放你走.你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加入魔教的對嗎?那我可不想養你一輩子.不過以後你說不定會想加入魔教呢,那我肯定歡迎.”教主幽默的說. 

 “不可能的事!”靈兒笑着說.說完,靈兒與教主道過別,就回天庭去了. 

“看來,魔教教主也沒我想象的那麼壞嘛.” 靈兒在路上反覆想了想,心笑了.

您正在瀏覽: 靈兒(2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