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1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靈兒(17) 標籤:靈兒作文

三天!三天!如果沒有這三天,靈兒就在已死心了,可現在,這三天里,她時時擔心,又要多受三天的煎熬。為什麼?老天就是那麼愛捉弄人?靈兒這幾天都沒有笑容。 

 玉帝這時正與女媧談話,女媧笑着把靈兒所有的經歷原原本本的都告訴了玉帝。玉帝問心有愧,於是來到靈兒的房間找她談話。靈兒看到屋外有人,以為是百合。其實這也難怪,靈兒最近魂不守舍,她可沒其它多餘的精力去考慮屋外是什麼人。因此,靈兒一打開門,嚇了一大跳。 

 “你很奇怪我為什麼來這嗎?”玉帝有點尷尬的說。 

 “不是,我原以為是冰雪宮的仙女,所以看到你很驚訝。”靈兒從容的說。 

 “你為什麼不把你的真實身份早點告訴我呢,好讓我也早點盡父親的責任啊。”玉帝認真的說。 

 “沒什麼。”靈兒看着玉帝說。 

 “你為了我和天庭,做這麼大的犧牲,真是難為你了。”玉帝帶着愧疚的神情說。 

 “別誤會,我只是為了我母親。”靈兒轉過頭說。 

 “阿,不管怎樣,女媧復活,是天庭的大幸,你也幫了忙。”玉帝想了一下,說。 

 “如果你這麼想,我也不反對。”靈兒說。 

 “你好象對我一直用的是敵對口氣,是在怪我嗎?”玉帝着急的說。 

 “沒有怪你,只不過我們之間沒有感情。”靈兒又把臉轉過來了。 

 “那就好,那就好。”玉帝他自己也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退了出來,他與靈兒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與靈兒的距離有好遠。我與她是父女啊!骨肉之情,血濃於水,竟然會感覺兩人相隔如此遙遠。也罷,一切都是我這個當父親的錯,可能這就是報應吧。”玉帝自言自語道。 

 玉帝走後,靈兒也隱隱約約感到她與玉帝的距離越來越遠,至於原因,連她自己也說不清,她還模糊感覺到,她的一生將會在今天改變。 

 玉帝走後,又過了五個小時,靈兒覺得疼痛難忍,尤其是心,好象刀絞一樣。靈兒在床上翻來滾去,百合召來冰雪宮的其他仙女和雪,一起想辦法。靈兒苦不堪言,冰雪宮的仙女都很着急,雪強作鎮定,在一旁安慰靈兒。一陣疼痛過後,靈兒的內心世界被黑暗籠罩了。

您正在瀏覽: 靈兒(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