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偷東西的小貓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偷東西的小貓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偷東西的小貓咪 

  二年級

  暑假 

  小紅很愛旅遊。今天,小紅又去旅遊了。一隻小貓躲在房子上面,它沿着煙囪爬進了小紅的家裡。小貓在她家裡亂翻東西。它看見金魚缸里養着小魚,小貓就把魚給吃掉了;它還把小紅家的青花瓷,手機等貴重物品全摔碎了。小貓偷了很多東西和錢,它非常興奮。 

  幾天後,小紅旅遊回家了。回來后,小紅看見家裡亂七八糟,非常生氣。她立刻報了警,警察發現只有貓的腳印,他們覺得是貓乾的,可小紅不太相信。小貓回家后把從小紅家偷來的油、魚、肉等等,賣給了其它小貓。它還告訴其它小貓,他賺了錢,還叫很多小貓來吃東西。 

  小紅又想去旅遊了。她有點不放心,就在家裡養了一條狗。小紅走了,小貓又來了,小貓看見小紅家養了一條狗,有點害怕。可是不久,小貓發現狗被一條鐵鏈拴着,小貓就不害怕了。小貓又偷了很多錢,它買了很多東西,天天在家和其它小貓一起吃,小貓長得又胖又壯。 

  後來,很多小貓知道了它偷東西,大家都不和它玩了。

您正在瀏覽: 愛偷東西的小貓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偷東西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