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改變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改變生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改變生活

  當我們在信息世界里遨遊時,有沒有想過這是誰給我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的變化?是科學,是它把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比如電腦。

  電腦,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它的功能可不少,可以用來傳遞信息,同朋友聊聊天,查查資料,玩玩遊戲……以前沒有電腦,想了解什麼資料很麻煩,要去圖書館查閱,想聯繫哪個人只有長途跋涉,走路過去同他取得聯繫,現在可不一樣了,上網一查,非常快捷,應有盡有,登上QQ,隨時聯繫朋友,讓我們節約了更多寶貴的時間,電腦的出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這就是科學改變生活,我希望科學越來越發達,讓我們的生活更舒適,更快捷。

您正在瀏覽: 科學改變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