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改變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改變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改變我的生活 

  我的喜怒哀樂決定了我的態度,但微笑卻改變了我生活。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的符號;微笑是吹散心頭的一陣風;微笑是傳遞快樂的一種方式。 

  在以前的一次期中考試后,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整天都不和他們說話,甚至有時還會罵他們,雖然平時我跟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那時我不知怎麼卻會莫名其妙的發起脾氣來。 

  我的好朋友不忍心看到我這樣便給我遞來一張紙條: 

  ××,他們平時和你一起玩,一起探究題,和你多好啊,你為什麼要朝他們撒氣?你不要太在意這次成績了,找回原來那個活潑、自信的你,好嗎? 

  “你是誰啊,憑什麼要教訓我?”我看又莫名其妙的發起脾氣了。我的好朋友聽到后便氣呼呼的離開了,以後,她再也沒和我說話。後來,我發現為什麼她們沒考好卻還能如此放得開,我為什麼不能。過了好久,我想和好朋友道歉,卻遲遲不敢開口。反而,好朋友卻又給我寫了一封信。信的大概意思是讓我高興起來,她是這樣對我說:××,人生沒有邁不過的坎坷,這一次的成績證明不了什麼的,如果你一直這樣下去,你將會這樣?以後的風風雨雨,你又該怎樣?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讓我們重拾友誼,做好朋友,好嗎? 

  看完后,我抬起頭正看見她在沖我笑,我也很尷尬對她笑了一下。可我發現,正是這一笑讓我找到了失去已久的友誼;正是這一笑,讓我重新找到了原來的自己。 

  我突然明白了,在人與人的交往中,微笑是多麼重要。我懂得了用微笑去解去矛盾,用微笑去安慰他人。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空間里五彩繽紛;微笑,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微笑給遍改變了我的生活,微笑讓我越來越快樂,使我學會寬容與理解。

您正在瀏覽: 微笑改變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