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擁有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失去時才知珍惜”,於是,我們要吸取前者的教訓,要珍惜擁有的,我們現在擁有的太多太多,當然,失去的也太多太多,所以,我們要想以後白髮暮年時能夠不再遺憾,就只有珍惜擁有的了!

  一日,母親問我:“孩子啊,你知道珍惜是什麼嗎?”“當然知道了,珍惜是擁有”我答道,母親只是笑而不語。

  童年時代,,不僅要珍惜那些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因為友情使我在人生中有了一抹綠色,有了一片歡笑;還要珍惜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因為有了知識使我在人生道路中沒有疑問,沒有煩惱;更有珍惜童年時代的美好時光,因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總是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何況是童年,童年的日子是最燦爛的,無論颳風?下雨?下雪?童年時代的美好時光總是如晴天一樣美好。所以,我們要珍惜擁有的!

  而現在,珍惜國家迎來的陣陣外國人的讚歎,因為神舟九號載人航天工程的成功;因為祖國的日益繁榮;因為中國有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有迷人的桂林山水、有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因為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具有傳統性意義的國家;中國正在成長,中國由一隻沉睡的獅子變成了今日的破曉公雞。所以,我們要珍惜擁有的!

  有時候,一件東西的存於滅,完全在於你一念之間,如玻璃,你若懂得珍惜,你便會把這塊玻璃完整的包好,小心翼翼的保存好;若相反,你若不懂得珍惜,即便是再美好的東西到你那裡也是毫無價值,甚至於這件東西會被你毀壞;試想,在這一念之間,往往有很多東西都會失去,假如你懂得珍惜,不是你不會再失去什麼,而是你失去的東西對你而言是毫無作用。

  珍惜擁有的,放棄失去的,人生將再無痛苦!

  生活中,珍惜每一件東西,珍惜每一次成功,珍惜每一次喜悅,珍惜每一個不同尋常的第一次,總之,只要值得珍惜,就要珍惜!

  珍惜我們以前擁有的,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珍惜我們將來擁有的!珍惜所該珍惜的是領悟,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要珍惜擁有的!讓我們!珍惜擁有的!

  河南鄭州中牟縣狼城崗鎮全店村101號六年級:姬曉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