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尺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尺子 標籤:尺子作文

在小明的文具盒裡,有一把鋒利的刻刀和一把長長的的尺子。它們平時互相配合,對小明的美術學習幫助可大了。 

下午,小明放學回家,和平常一樣拿出文具盒,正準備作美術作業。忽然聽見鉛筆盒裡傳來輕輕的說話聲。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刻刀和尺子在嘀嘀咕咕的說話。 

刻刀說:“尺子兄,你真有福氣,每天不像我要受皮肉之苦,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睡大覺,真是幸福極了。” 

尺子說:“刻刀老弟,你不知道,我的日子也不好過。主人用你刻紙時,為了保證能刻平,就要用我去作“輔助”,而且他的技術也不高,我的身子每次都要被劃上幾刀!” 

尺子一邊安慰刻刀,一邊忿忿不平地說:“我們每天這麼拚命地為他工作,我們多少兄弟姐妹,為了他的學習而付出了生命。可他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到底是遭了什麼罪呀?” 

說到這裡,刻刀和尺子再也說不下去了,互相抱頭,都嗚嗚的哭了起來。小明聽了之變換了鋼尺! 

其實,鋼尺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使人很難把它拿起來! 

對付這個我也有一個方法:可以在尺子一個角,輕輕地把它彎一下,要拿時,就輕輕按一下那個角,尺子的令一邊便翹了起來,這是便可以拿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尺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