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吳老師,您好!我已經升上六年級了。我想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您像辛勤的園丁那樣培育我們,讓我們長成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 

  老師,有一件事使我至今望不了。正因為那件事,使我感受生活的充實,使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暖,親情。那是上學期的時候,第四單元測試我只考了86分,氣得媽媽給了我兩個耳光。可是您那時侯不但不罵我,而且還語重心長得教育我,那耐心細緻,循循善誘的話語,像涓涓小溪流進我的心田。我開始發奮了,終於,我在第五單元測試成績趕上來了,考了99分,得了第一名。我多麼感激您呀!您的眼睛默默地注視着我,含前笑意,好像在說:“繼續努力吧!”這是老師辛勤教育和我刻苦努力的結果。 

  親愛的老師,您似春蠶,似蠟燭,把自己的每一根絲,每一分熱,毫不保留地獻給祖國,獻給了千千萬萬像我一樣的學生,您的精神將永遠桎激勵着我們勤奮學習,努力向上。 

  您對我的培養,教育,我忘不了。您對我們班所付出的辛勤勞動,我們更是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