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着,我們即將離開小學,開始新的生活。想想就要告別我們的班主任陳宏老師,心裡就特別不是滋味。 

  陳老師中等身材,臉上架着一副方形眼鏡,派頭頗似玉樹臨風的教授。他雖然不是教授,但是卻對數學有很深的研究,是我們學校唯一的數學骨幹級老師。我最喜歡上他的課了。 

  陳老師每一次上課,講得都非常清楚。深奧一點的數學題,他會分為好幾部分來講,讓同學們很容易就聽懂了。有時候他還會就生活中的一些數學問題跟大家討論,讓我們覺得學數學很有用。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歡上數學課,都覺得學數學很容易很有趣,我們的數學成績朝直線上升。 

  陳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從來都不會凶學生,只要有人犯了錯誤,他就會講道理給那個同學聽。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學鬧矛盾,被陳老師看見了。陳老師就把我們叫到教室外面,聽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又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還讓我們自己多反思。我和同學都覺得自己有錯,後來,我們兩個就和好如初了。 

  可惜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再也不能聆聽陳老師的教誨了。雖然心中有着許多的不舍,但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這裡悄悄地說一聲:老師珍重!老師再見!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