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當一個受人尊敬的小學老師。因為老師的工作是最辛苦的,他們像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記得有一句話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對!我就要做個靈魂的工程師,教孩子們做有理想、有道德的社會主義接班人。假如我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一位新老師,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我將要任職的那個班級。在講台上面對台下的幾十張甜甜的笑臉,我絲毫也不害怕,大大方方的作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的名字叫劉妍廷,大家可以叫我 劉 老師,我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學生,經驗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台下就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接着,我也請同學們做自我介紹。介紹完畢,我又和同學們親切交談。這樣我對班上的情況大概也了解了,我認識了每一位同學,也知道他們的理想、愛好、特長…… 如:當科學家、當空姐、當老師、當宇航員、當校長、當工程師、愛閱讀、愛上網、愛玩、愛看電視、愛聽歌、拉二胡、彈古箏、拉小提琴、彈鋼琴……我認識了“小書迷”、“鋼琴大師”、“微機能手”、“學習標兵”、“舞蹈王子”……

  在那以後,我就和同學們像一家人一樣緊緊團結,生活在一起,如果對那些成績較差的同學們,我一定不會偏心,我會幫助他們找出缺點,在家長會上,我會說一些孩子的優點,不能讓家長們打孩子。

  想到這,我不禁咯咯地笑了起來,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會像蠟燭一樣把自己的光和熱全部都給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