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感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感謝您 

  一直以來,我不知享受過多少人的服務,這無不使我感動萬分。有人說,老師的辛勤培育,無不使他的學生感動一生。是啊,老師多年來的教育之恩,我無以為報!我這才知道:原來,陽光是如此照耀着大地,雨露是如此滋潤禾苗的。 

  記得上個學期的期中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只得了七十多分,對於平時作為優生的我,面對這個不理想的成績,我感到十分沮喪。老師您見我上課垂頭喪氣的樣子,下課後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安慰我。您意味深長地對我說:“怎麼了?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吧。不要緊的,這次考差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再努力些就是了。‘失敗乃成功之母’在通向成功的路上,失敗幾乎是難以避免的,但對奮鬥者來說,失敗就意味着向成功又邁進一步。任何事情的成功,無不與失敗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只要你盡了力,老師和家長是不會責怪你的,不要那麼傷心了,老師永遠支持你!”是您的關愛和鼓勵使我從沮喪中獲得自信,我的語文成績才能再次提高。 

  老師您為我們服務諸多,卻從未訴苦,從您從事多年來的教育工作,可以體會到你多麼的熱愛您的事業。您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花在為我輔導的時間上;空餘時間,您把休息拋之腦後,上網下載一些練習題來穩固我們的基礎。 

  您眼角的皺紋和那雙黑黑的眼圈,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我想老師您夜晚一定為我們的課程作好預習,為我們批改作業,很晚才入睡的。 

  老師您的行動,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靈,使我感動萬分。為了報答您多年的教育之恩,我決心要努力奮鬥,刻苦學習,在畢業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來感謝老師,感恩父母。 

  老師,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