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您知道我們班的成績有點偏科,除了數學以外什麼都不錯,就是數學成績不太理想,可是您既不嫌棄,也不放棄,決心要把我們的的成績提上去。作為我們的數學老師,你天天為我們看作業,還教者三個班的自然課,每個班70多個同學,您一天就要看多少作業啊!考試的時候,您苦苦的為我們監考,班裡成績不好時,您為了保護我們的自尊心,不是讓我們挨着罵簽意見,而是讓我們把每一道題都弄懂。

  有一次,您病了,頭痛的很,您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進度,帶病堅持為我們上課。一上就是40多分鐘啊!講那麼長時間,您一定口乾舌燥,疲憊不堪,但您不顧這些,直到把題講得讓每一位同學都會做為止。下課時,您儘管十分難受,還專心致志的為我們看作業,您真是一位有責任心的好老師。

  這一學期的課程又快學完了,我們全班一定好好努力,以優秀的成績回報您對我們的良苦用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