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林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林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林老師,謝謝您。 

  林老師,雖然您才來十幾天,但是您的聲音面容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頭。您雖然不曾笑過,也十分嚴厲。但是我們都對您十分尊敬,您對我們定的門檻很高,但是我們沒有怨言,因為您都是為了我們好啊! 

  您來的第一天,我們都十分詫異,原先的老師呢?怎麼換了一個。這下子,一些喜歡搗蛋的同學都對“紀律”兩字不放在眼裡了,剛來就給您一個下馬威:亂插嘴。但是您出乎了我們的想象,您對我們的嚴厲程度,並不亞於以前的毛老師。但是,這樣嚴厲,也是有好處的。就比如說我,在您來到的第二周,我的屁股開始坐不住了,上課也有點心不在焉,可是在您的一次提醒下,我馬上坐得直直的,渙散的目光又集中了起來,看着您,您這才滿意的繼續講課。最近幾天,我平時懶散的狀態都收了起來,每天都神采奕奕地上您的課。就連班上的同學,也對您又多了一分敬意,一些搗蛋的同學收起了囂張的氣焰,也不敢亂說話了,但是還是有些人當起了“反叛者”非要搞得班上雞犬不寧為止,你對此很氣憤,開始了賞罰分明的辦法,總算制住了他們。我也曾經被您罰了一次,但是,您似乎對我們很寬容,每次的懲罰,都能夠在我們能夠完成的範圍。當老師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是一項辛苦的任務,但是林老師您就像一棵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別人的心靈 

  全天下的老師們,你們皺紋伸展,你們鬢髮添霜,可你們的心,還是那樣的年輕活潑,永遠不知疲倦,揚帆遠航。在這裡讓我深情地對你們說一聲:“老師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林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