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我上課並不經常發表自己的看法,因為我不想與班干他們爭奪發言權。我只把成績當作一種夢想去超越它,去激發它。我認為現在的作為,是對是錯是不能判斷的,只有等到有了知識有了好成績,考上了大學,才能證實自己的道路走的正確。 

  老師,在您的眼中,我不如班長等人,但是在我的心裡,他們就像在知識道路中的障礙物,我只有去跨越他,打敗他,才能繼續前進,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登上高不可攀的知識珠峰。在這即將分手的一年中,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去奮力拚搏,超越他們,超越自己,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回報社會對我的付出。 

  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