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我們從一個膽小的女孩變成一個有主見的學生?是誰把一個沒能力的女孩變成一個有能力的學生?是您——陳老師,是您把一個無知的孩童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年!您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一隻鉛筆消磨了自己寫出了我們。望着深藍色天空中那一輪明亮的皓月,就像是一個圓圓大燈籠,裝滿了美麗和喜悅,卻裝不滿我對您感激的話語。

  陳老師,您還記得嗎?剛開學時,我是一個非常內向、沒有能力、沒有主見的小姑娘。雖然我從一到三年級都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是班主任只重視我的學習,不重視我的能力,班長、副班長、中隊長都與我無緣,對我來說,那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可當我初次遇見您時,您的和藹、您的微笑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深處。

  很快,開學了,我沒能當上班長,而競選到了數學科代表,心中有一絲失落,卻不知從這時候起,已經是我從未有過的嶄新的開始。第一單元考完后,髮捲子了。滿以為能像原來一樣穩做第一的我,卻面對考卷上的分數,呆住了。我頭一次覺得,那紅墨水竟紅得那麼刺眼。那是我從小到大從未考到過的88分,我從小到大的第一個88分,而8分的粗心,更是令我傷心。爸爸媽媽知道后,並不非常在意,他們只是輕描淡寫地安慰我,告訴我人不可能每次都考90多分的。可是,他們卻不知,這次的88分對我的打擊有多大,我難過、傷心,我失落、驚愕,甚至有些自卑。而您卻一如既往地鼓勵我、安慰我,努力抹去我心中的陰影。那一束鼓勵的目光,那一句親切和藹的話語,都溫柔地撫慰着我那顆受傷的心。我終於逃離出了黑暗的陰影,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您可知,我是多麼感激您——我敬愛的陳老師。

  雖然我只是個數學科代表,可您卻並不像我以前的班主任一樣,您鍛煉我,鍛煉我各方面的能力。有什麼事,您會放心地交給我去做;有什麼競賽,您會馬上讓我參加;有什麼要評選的,您都會讓同學們自己來投票……我在您的培養、教育下,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我終於當上了班長。那時,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望着您慈愛的微笑,突然想哭,突然有一種想撲進您懷裡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