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一位園丁,澆灌着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一把鑰匙,打開知識的大門;老師就像一艘遊艇,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是一個偉大的稱號,一個偉大的職業。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帶着陽光般的微笑,手捧嶄新的課本,走進明亮的教室,走上嚮往已久的講台,面對一群活潑可愛的學生,那該有多麼幸福呀

  假如我是老師,我絕對不會像有些老師那樣,整天板著臉,對同學冷言冷語。我要像同學們的大姐姐,上課的時候對每個同學都關懷倍至。下課的時候,我會認真地為他們批改作業,如果他們有誰需要我陪他們玩耍,我一定會熱心地奉陪。如果遇到有不開心的同學,我會去安慰他,讓他把煩惱都拋在腦後。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學生,不管是好學生,還是差學生。我要讓他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不讓哪一位同學在班上受到歧視。自然,我也會努力地剋制同學們之間的紛爭,盡量地解決同學們之間的誤會。不過,有些事情還得靠他們自己解決。我要讓同學們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一起團結,一起長大!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太多作業,害的他們每天都被作業壓得喘不過起來。我要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去打造自己的新天地,讓我的學生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玩耍,體現童年的樂趣。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要像蠟燭一樣,把自己的光和熱全部奉獻給學生;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帶領我的學生,開拓學習的新天地;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會朝着理想中的目標努力奮鬥的。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