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苦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苦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有一個影子,起初我並不是很在意。久而久之,我發現它已經開始一點點操控我的行為。當我想開始對它近一步了解時,卻發現它很模糊,我看不到它的實質,我開始迷茫,不知道該怎樣阻止它和我的意志、性格融合為一體。 

  沒有人阻止,於是,它在我的體內瘋狂地猛長。我無法控制自己,一點點、一點點。我成了它的傀儡,我開始叛逆,它成了另一個我…… 

  “欣兒,來喝杯牛奶吧!”媽媽關切地喚道。我瞟了一眼,搖了搖頭。“這孩子。”媽媽嗔怪道,“乖,你正處於生長發育期,要補充營養啊!牛奶可有營養了,喝一點吧……”“好煩!”我甩下媽媽一人在客廳里,怒氣沖沖地回房,“咚”的一聲關上了門。可我隨即後悔起來:這是我嗎?我無語…… 

  我的人生正在邁入另一個階段嗎?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變得好陌生,愛發泄脾氣的孩子。其實我也在努力剋制着自己,只是我覺得自己好累,我承受的壓力真的讓我無法呼吸。我時時刻刻都在思考着:這些應該是我承受的嗎?或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 

  但我真的覺得人的心思不可捉摸,且再也沒有真正心靈純真的人了,即使我也不完美,但這確實使我很失望。我想,我沒有真正算得上知己的朋友,真的很悲哀,我的心聲不知該向誰傾訴,只有我自己獨自分享自己的喜與悲,以致於我的心思很複雜。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我覺得自己有了內心深處的城府,我喜歡獨自在自己的房間里思考,我想和朋友傾訴,卻只會欲言又止,這是我嗎?是那個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嗎?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苦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苦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