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醒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我醒悟過多少次,我不清楚,可總是努力一兩天就吧前幾天的醒悟忘記了,這讓我很是困擾啊!我總是不努力,可在班上的名次還是名列前茅,但是,這只是在班上,以前5年級我不努力有時最起碼能考個年級第一,可六年級了,我想在班上考個第一就已經很難了。

  我並不是誇自己,我也有努力時,可是很短暫。我喜愛看書,作文書我看過很多,可我寫的作文總是不能名列前茅,這關鍵是因為我不努力,以前學的好詞好句,現在都還給老師了,我明白這些道理,我也知道我不努力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毅力,最有毅力的一次是堅持鍛煉一個月,我做到了,可其他我總是沒毅力學,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明確的目標。我看過一本書,書上曾說過,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明確目標的大學生,生活在社會的最低下層。

  我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作文,這就是沒有目標,為了傾訴?為了得一分經驗積分?為了告誡自己?好像三者都有。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可我總是驕傲,在得第一時,在得三好學生時,在自己分比別人分高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醒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