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醒悟吧,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人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醒悟吧,人們! 標籤:人們作文 醒悟作文

  在一個安謐的中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隻貓抓住我,我看到它的身體傷痕纍纍,覺得很可憐,便把他帶了回去。

  我偷偷地把它帶到了屋子裡,給他拿了一碗水和一點食物,等他吃喝完了后我就給它拿里一些我小時候玩的玩具,又把它帶到了桌子底下,生怕讓外婆知道了,可紙里是包不住火的,外婆一發現我的小貓便把它從八九級的樓梯上摔了下去,我哭了,沒想到外婆這麼狠心。我立馬下去看一下小貓,可小貓以為我也要摔他,奮力向前沖的它不管前面什麼路都要走,可前面是一個長達十米的垃圾洞。它停不下來了,“咚”我的心都酸了,像吃了葡萄一樣。我一下去看,

  它已經奄奄一息了。

  老天呀!你不公平,你為什麼這樣對待小貓呀!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還有,人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動物呀!人們,你們還要多久才醒悟,人呀!你們自私、可惡……要是你們再這樣的話,地球遲早會完。

  人們醒悟吧!讓我們一起用雙手創造更好的明天。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