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們,醒悟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醒悟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醒悟吧! 標籤:人們作文 醒悟作文

先生們.女士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位生態學.環境學的專家教授,以及大批熱愛大自然的志願者們,在這裡以沉痛的心情,向塞特凱達斯進行哀悼。 

  當年的它可不是這樣的,而且它曾經還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洶湧的河水從懸崖上咆哮而下,猶如脫韁的野馬.惡吼的狂獅一般,不僅如此,它還給巴西乃至全世界帶來了無窮的快樂。用中國古人話說那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使人留連忘返。 

  可如今呢,塞特凱達斯瀑布的流量日益減少,逐漸枯竭,再也見不到它昔日的壯觀氣勢了,它在群山之中無奈地低下了頭,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着最後的消亡。這使許多幕名而來的遊客見到這樣的情景都失望地離去了。 

  所以我向大家發出倡議,喚起人們保護環境的責任感,使大家時時刻刻不忘保護環境,愛護地球,快點加入到保護環境的隊伍當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人們,醒悟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醒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