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請聽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聽我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請聽我說 

“嘀 嘀 嘀……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唉,怎麼又沒人接電話,肯定又出去吃飯了。一定又是打着“醉拳”進家。唉!爸爸如果您能抽出點時間,請聽我說…… 

爸爸,您每天早出晚歸,有時候一連幾天晚上我都等不到您回家就睡著了。爸爸,您工作忙我知道,可經常這樣晚上很晚回來並不全都因為加班,您有時候一連幾天都是去外面吃飯。爸爸,這我就納了悶了,怎麼天天有人請您出去吃飯,他們哪來那麼多錢。天天在外面吃不覺得膩嗎?就這使我差點兒得了憂鬱症,爸爸,別看您每次回來我都已經入睡,其實,因為牽挂着您,我睡得很精,只要您一開(敲)門,我就會被驚醒,此時我會在被窩裡高興地左翻右翻,在心裡激動大叫到“噢,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有時您喝地醉薰薰的從外面回來,一股刺鼻的酒味夾雜着煙味,就飄向我的小屋門前,會順着緊關着的門的門縫,竄到我鼻子里來,難聞至極。不一會兒,我就聽到衛生間里傳出一陣鑽心的嘔吐聲“一、二、三、四……”每一聲使我心如刀割;每一聲使我想放聲大哭;每一聲如同我的心被結了一個好大的結,結越系越緊;每一聲……此時,我多想跑過去幫您捶捶背,為您端一杯水漱漱口。可是不行,我必須裝着已經睡着。於是,我只好用暖暖的被子蓋住我就要哭泣的小臉。 

爸爸,請聽我說,您不是不知道喝酒傷身體,可媽媽說您每次喝酒都特別實在,人家讓您喝您就喝,從來不會耍滑頭。爸爸,聽您自己說您以前對酒精過敏,一喝酒身上就起小紅疙瘩,還非常癢。曾經有很多次您因為喝多了而去醫院掛吊水。現在雖然不過敏了,可您的酒量還是不大,喝一瓶啤酒您的臉就紅得不得了,有時甚至有點兒發紫。有時候您開着車出去吃飯,我和媽媽在家都非常擔心,擔心您因為喝多了出什麼事…… 爸爸,請聽我說,為了您的身體健康,為了我和媽媽,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別再喝那麼多酒了,別再讓我和媽媽為您擔心了。好嗎? 

“嘀 嘀 嘀……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電話依舊是沒有人接。爸爸,我多麼希望每天放學回到家,能看到您給我打開門,替我接過書包,然後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吃着晚飯,飯後您能拉個板凳坐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呀!哪怕您沒有回家,我也希望當我拿起電話時,能聽到電話那頭傳出您那充滿磁性而溫暖的聲音:“寶貝,老爸今天準時回家!” 

爸爸,您聽到寶貝女兒的心聲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聽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