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說明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說明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品名:韋穎

  外觀描述——

  品相:烏黑的頭髮白一條藍色的牛筋扎着,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惜是單眼皮哦,一個不平不變的鼻子,一張呈月牙形的櫻桃小嘴,外加兩隻小巧的耳朵,湊成了活潑可愛的我。

  色澤:黃裡帶微白。

  體型:超級苗條,體重偏,所以該產品又稱“超級美眉”。

  特殊說明——

  功能:該產品與眾不同,善於舞蹈。有一次舞蹈課,該產品編了一個舞,博得舞蹈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

  特長:寫作和拉丁舞,該產品的“大作”在市裡獲得一等的嘉獎;在老師的幫助下,拉丁舞跳得越來越好,曾在現場表演《Nobody》,獲得眾人好評。

  注意事項:該產品有天生有暴力傾向,跆拳道黑帶誒!該產品生氣時,請不要和其說話,也不要離該產品太近,否則會遭到“滅頂之災”;如果該產品做作業心不在焉,作業本上的錯誤會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

  相關信息

  生產商:該產品的媽媽是個自由職業者,喜歡玩電腦,她對該產品十分嚴格,合格分數要求在90分以上,最好是95分以上;爸爸是個老師,教齡30多年(因為該產品還有一個23歲的哥哥,所以爸爸已經old了),桃李滿天下,對該產品每次的檢驗要求也很高,就算檢驗達到100分,也總能提出更高的指標。

  生產日期:2002年8月28日

  特別說明:該產品在剛生產完時也許出了些故障,是該產品的左手無名指接近彎曲部的地方竟有一條小小的蛇(刀疤印)。其形狀可像了,只是蛇頭不大到位。一次,一位老人無意中發現了該產品手上的“小蛇”,看了又看,還不停的說道:“好啊!真好!以後肯定是棟樑之才!”這幾句話讓該產品高興了好幾天。如果你想見是該產品,一定要認準“小蛇”商標哦!

  六年級:韋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說明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說明書 暫無評論